Company Profile

致力經營電子保護元件領域,針對電子產業的需求,提供三大類的電子電路保護解決方案。

企業簡介

興勤電子創立於1979年,致力經營電子保護元件領域,針對電子產業的需求,提供「過電流保護」、「過電壓保護」、「過溫度偵測與防護」三大類的電子電路保護解決方案,產品線涵蓋負溫度係數熱敏電阻( NTC Thermistor )、壓敏電阻 ( Varistor )、正溫度係數熱敏電阻 ( PTC Thermistor ) 、氣體放電管 ( Gas Discharge Tube ) 、溫度傳感器( NTC Temperature Sensor),默默的保護各類電子設備正常運作。
興勤電子除了落實ISO9001以及IATF 16949的品質管理系統來管制產品品質外,產品也通過UL、VDE、TUV、CQC等國際安規系統的認證,是堅實品質的最佳保證。
興勤電子用專業的技術能力,勤實的經營風格, 在電子業逐步踏實,持續朝向「保護元件首選品牌」的目標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