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ety Responsibility

基於商業運作必須符合可持續發展的想法,企業除了考慮自身的殘正和經營狀況外,頁要加入其對社會和自然所造成的影響的考量。

綠色產品或服務之具體作為

興勤公司HSF政策為持續致力於消除HS物質的使用,提供滿足法規及客戶要求的HSF產品。因此,我們公司主要著重在符合法規與法令之要求的綠色產品,減少或不使用對人體或環境有危害之物質;為此我們提供符合法令規範要求之綠色產品其準則如下:
1.配合歐盟RoHS指令/REACH指令之管制標準。
2.取得國際大廠索尼(SONY)綠色夥伴(Green Partner)之資格。
3.配合客戶要求。

此外,我們公司更持續增加對產品環境風險上來加強管控,降低產品環境風險之增加;公司除了滿足法規及客戶要求的HSF外,我們更在a).HSF物料過程管理、b).HSF製造過程管理、c).HSF供應鏈管理、d).HSF品質保證過程管理,實際對產品進行最嚴格的把關,將綠色產品於採購、設計研發及生產製造上落實在公司環境政策、綠色產品與企業責任上,以其創造全體社會與整個地球村之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