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ety Responsibility

基於商業運作必須符合可持續發展的想法,企業除了考慮自身的殘正和經營狀況外,頁要加入其對社會和自然所造成的影響的考量。

綠色採購

鑒於環保意識日漸高漲,各國對輸入產品中含有對人體或環境有害成分的管制要求日益嚴格。為此本公司針對原物料及成品所含成分,對人體或環境顯著影響的環境管理物質,作有效的量測與監控,以達節能、節水、減碳、減廢與無毒之標準;因此本公司採購原物料會依據下列事項,以達到事前污染預防並善盡地球村一分子應有之責任。


1.遵循國際法規:依照國際有害物質的標準(如:RoHS、REACH…)制定有害物質管制標準,且符合要求之供應商,才能成為合格之供應商。


2.採用環保標章:採購屬低污染與低耗能、有導入環安管理系統之節能或節水等之環保標章之產品。


3.衝突金屬禁用:不選用來自衝突礦區之金屬原物料,並通過簽署衝突金屬調查表與不使用保證書,建立良好合作關係與維護公平競爭環境之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