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透過全員參與、持續改善、創新技術、提升品質、降低成本、準時交貨之共同信念,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
產品新訊Feb 05, 2021

TVBES系列: 節省安裝空間的注塑封裝型壓敏電阻

興勤新推出的TVBES系列為注塑封裝型壓敏電阻,產品尺寸為EIA 6255,最大連續工作電壓(Vac)為17V至460V。此產品的性能等同於插件型TVR14系列,但是板上高度僅為TVR14系列的1/3,更能節省安裝空間。

在結構方面,TVBES系列的表面貼裝結構利於客戶的自動生產,有助於提升客戶的生產效率。另外,此產品採用低背設計,適用於安裝空間有限的應用,例如:薄型電源或TV。在材質方面,此元件的外殼使用符合UL94-V0阻燃等級的材質,所以能給予終端產品使用者較高的使用安全。

安規對於電子元件和終端應用都很重要,使用通過安規認證的電子元件,可以確保終端應用的使用者安全。此外,使用符合安規認證的電子元件也可以加快終端應用廠家的產品認證速度。TVBES系列符合UL、cUL、TUV、CQC四大安規認證系統,除了滿足客戶對於保護元件的所有安規需求,也可以協助客戶及時掌握商機。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