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ety Responsibility

基於商業運作必須符合可持續發展的想法,企業除了考慮自身的殘正和經營狀況外,頁要加入其對社會和自然所造成的影響的考量。

興勤的承諾

興勤電子自成立以來,在致力追求企業成長及企業永續經營之際,一直以成為回饋社會的良好企業公民為期許,「誠信」對待上、下游廠商的經營原則、支持社會公益及環保保育活動始終如一。近年來,隨著環保議題的重視,基於對社會及環保所肩負的信念與使命,公司內部積極推行綠色產品設計及各種環保活動之宣導工作,以善盡保護環境之企業責任。
 
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在能力範圍內,興勤電子將持續投入服務社會大眾,並將成果回饋給員工、顧客。同時,協助照顧社會弱勢族群,其中尤以基礎教育為優先,藉由各項社會公益活動的參與,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貢獻一份心力。基於以上說明,本公司之企業社會責任承諾從「企業社會公益、公司營運治理及環境安全衛生」三個面向著手進行,茲簡述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