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ety Responsibility

基於商業運作必須符合可持續發展的想法,企業除了考慮自身的殘正和經營狀況外,頁要加入其對社會和自然所造成的影響的考量。

資訊安全政策

興勤電子在研發、製造、測試、銷售等過程中,須符合法規及遵守其他相關要求,以預防職業災害並持續改善管理系統之運作,以與國際接軌。本著保護員工及愛護地球的企業責任,我們承諾:

資訊安全首重相關法令遵循,包括智慧財產權保護法、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法規及與外部組織簽訂之協議、契約。

資訊部門積極推動資訊安全管理相關事項之計畫、執行、稽核與溝通協調,並積極辦理資訊安全教育訓練及宣導,以確保人員熟悉業務執行所負之安全責任。

員工業務持有之資訊資產以公有公用為原則,依需求規劃進行分類分級,並進行資訊資產風險評估,達到有效之控管;資訊化作業依業務執行之實際需求,規劃持續管理及有效運作,以確保資訊化作業之安全性及使用之方便與流暢性。

辦公環境實體安全區域及重要資訊機房均採出入管制,並對工作環境之安全進行安全防護,持續監控以維持環境之安全。

資訊設備及系統均採行強化之技術防護管理,以職務劃分及最小需求之原則進行存取權限管理,並加強作業監控審查,以防止系統遭受不當存取、異動、損害或網路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