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透過全員參與、持續改善、創新技術、提升品質、降低成本、準時交貨之共同信念,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
產品新訊Feb 14, 2023

興勤推出125°C車用高溫自復式保險絲

興勤首款125°C車用高溫自復式保險絲,KRH和KMH系列,適用於高環境溫度的汽車應用。

高溫自復式保險絲系列提供插件型的KRH系列和貼片型的KMH系列,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KRH系列在16Vdc和32Vdc最大工作電壓 (Vmax) 下的保持電流(Ihold)分別為2A至15A和0.5A至10A。KMH系列提供多種貼片尺寸,包括EIA 0603、0805、1206、1210和1812。其最大工作電壓為9Vdc至60Vdc,保持電流涵蓋0.05A至1.75A。

高溫自復式保險絲系列皆經過AEC-Q200壓力測試評定,可提供過電流保護,守護汽車電子在高溫環境下的正常運作。根據其電氣特性和產品結構,兩個系列分別適用於以下汽車應用:

  • ● KRH系列提供的最大工作電壓為16Vdc和32Vdc,適用於汽車電機保護、電機電路保護,和電子控制單元(ECU)的I/O保護。
  • ● KMH系列的廣泛尺寸選項和緊湊的表面貼裝設計,為安裝空間有限的應用提供設計靈活性,適用於車載資通訊(Telematics)與車載資訊娛樂(In-Vehicle Infotainment)系統、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ADAS)、電子控制單元(ECU)模塊和線束保護。
  •  

在汽車電子系統中,特別是引擎蓋下的應用,和特定要求較為嚴苛的工業應用,電子元件必須在更高的環境溫度下工作。因此,使用125°C高溫自復式保險絲能為客戶帶來以下優勢:

Back